close

最近吃太多,原本打定主意不吃晚餐。但是傑瑞說,他不能晚上只吃紅豆餅⋯(公司主管下午買了紅豆餅一大包請大家吃,我帶了吃剩的回來給傑瑞,剩下的至少還有八顆⋯傑瑞看到那袋紅豆餅整個嚇傻,尤其當我說,這就是你的晚餐的時候)


決定去苓雅(自強)夜市。

其實離苓雅夜市很近,但來高雄一年多都沒去過,因為我們住的附近就有忠孝夜市,為何捨近求遠。


原打定主意要吃的南豐滷肉飯和黑輪沒開,就買了南豐旁邊的黃家滷味和全麥春捲。

   

 

黃家滷味

當天買的人還不少,我的購買習慣是看了人多就買,但夾完後發現幾乎都是陸客⋯

不是說陸客買的東西不好,只是單純覺得,偏觀光性質的攤位,價格應該不會親民到哪裡去。

沒有價目表,攤子上有手寫小牌子。

  

買了熱狗*2、秀珍菇、甜不辣*2、米血、菜頭、金針菇、鳥蛋、豬皮、王子麵共265

就南部價位來講,微微高,但在觀光夜市嘛,還可以接受。

  

其實滿大份的,而且調味很棒,應該有加一點點沙茶(?,一定要加蒜頭,超對味!

除了豬皮比較硬以外,其他的料都在中上水平,米血是軟的那種~很愛。

我還是會想吃這家,這兩天它的味道在我腦中縈繞不去。

黃家滷味

自強(苓雅)夜市

地點:自強&苓雅路交叉口,南豐滷肉飯隔壁


  

全麥春捲

超愛吃春捲和旗魚黑輪,只要逛夜市,看到旗魚黑輪一定要買一根,台南的金得春捲更是心頭好。

耐不住心中騷動,人神交戰下還是走向這攤。

  

春捲均價40元,但是從4/1開始,就會漲成45元。

  

全麥春捲意思即是,皮是全麥。

這樣一包40元,份量很足(粗估是忠孝夜市春捲的1.5倍大,價格一樣),可以調甜度,選擇微糖。


一口咬下,很多高麗菜,不會濕黏,水分瀝乾,酥脆爽口,但可能是菜放在旁邊有段時間,所以冰冰的,但是不影響口感。

是很飽滿的春捲,I like it!

全麥春捲

地點:自強&苓雅路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ㄥ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